close



有一種東西叫做「俄羅斯娃娃」
是俄羅斯最具代表性的精緻手工藝

傳統俄羅斯娃娃是木製娃娃,其特色是裡面裝有一個比一個小的一整套娃娃。 由中間轉開最大的娃娃,裡面依序包含數個娃娃,娃娃可以有5層、7層、10層或更多,娃娃外型可以一致,也有全不相同。 

又名許願娃娃,主要是一直轉開每個娃娃,轉到最小最小的那個娃向它許願,並警告它,如果願望沒有實現,你就別想重見天日,接著再把它一個一個放回。如此一來,該小娃娃為了想再見到外頭世界,就會協助許願人將願望實現。 



以上關於「俄羅斯娃娃」的說明
只要在奇摩知識查一下就有囉..



話說回來
沒事怎麼會突然想到查「俄羅斯娃娃」

嘿嘿....因為啊.....





親愛的小芥去俄羅斯為我帶回來一組當做生日禮物啦!

謝謝小芥~~妳不但心腸好,記性也好!(這事竟然都記得)















啊!!!酷斯拉來襲~~~




噗,不是啦,是我家林林。
「林林~~~小芥姨姨有交代哦!“小林不要啃~~~”」
「所以你千萬要給這些俄羅斯貓咪留好顏面,一點兒邊都別啃缺了。」



沒事~
小林對遠到的朋友還挺有禮貌的
輕輕打過招呼而已






將將~~
五隻造型不同的貓咪都現身了!!!


發現了嗎?



最後一隻竟然.....





是我的小雨耶!!!

妙妙妙~
原來最後藏著這樣的驚喜!!



謝謝小芥啦~
我會將我對妳的感謝
轉換成給阿丹和樂高的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