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57-3.jpg

 

終於

我願意接受‧‧‧

 

 

 

 

小林長得醜

 

可能不是外貿協會成員的偏見

可能其實是事實

 

 

 

 

 

以前只聽過一個貓友當我的面說我的小林好醜

那時我認為是他對美的標準太單一

個人看法

 

 

最近

有另一位貓友和我聊到笨小林成為慢家一員的過程

 

貓友:「當初要不是妳,小林現在應該還在十八樓,送不出去吧。」

慢慢:「是噢?會很難送噢?」

貓友:「就很醜啊!」

   「不是說醜就送不出去,是說很難讓人一看了就會喜歡,沒有眼緣就很難送啊!」

慢慢:「是噢~~~~原來這樣叫做很醜噢~」

 

 

 

我只知道小林長得不叫帥

不知道在一般標準這樣叫做醜

(當然領養他也沒考慮過長得好不好看,看得順不順眼,真的只是因為「小林要我」)

 

 

來自兩個平時看貓想法和態度都不太一樣的貓友

說出同樣的評價

我真的才接受「原來小林長得醜,可能真的是事實。」

 

 

 

 

 

 

 

嗯....

不如請看文的大家

以你看美醜的單純標準表達一下你對小林長相的評價

 

 

我當然知道小林個性可愛活潑也很討喜

單純只是想知道

當大家看到小林的第一眼對他的長相有什麼想法

 

 

 

 

 

 

 

 

至於是醜或不醜(我也有自知之名,沒把選項寫成「美或醜」)

我知道都無關於大家會不會喜歡他

更無損於

 

 

我是如此愛他

這個拗脾氣的牛小林

 

 

 

IMG_4245-3.jpg

↑慢慢給小林剪指甲,小林掙扎著咬住我的衣服,慢慢就回咬小林。(好幼稚的母子)

 

 

 

↓這招「油肚敷臉」在慢家只有小林可以。愛死了他細軟軟的毛、肥油油的肚。

IMG_4214-3.jpg 

 

 

 

 

 

*本篇照片由慢友「胖虎」拍攝。慢慢很喜歡他為我和林雨糖留下的生活互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