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要進公司前

在門口附近突然覺得好像.....有異樣....

 

 

 

轉頭一看

 

R0015130.jpg

 

原來有隻小虎虎在旁邊的窗台上

距離不到一公尺

 

 

 

 

小虎虎看到我盯著他看

沒有驚慌地逃走

 

和我對看了起來

 

R0015131.jpg

 

 

 

慢慢:「呃.................你不要走哦,我等一下買東西回來給你吃。不要走哦!」

 

隨身帶的貓罐今天剛好沒有

心想還是先去便利商店買回來給他吃

  

R0015135.jpg

 

 

 

今天稍晚

又在同一個位置看到在休息的小虎虎

看來他沒有離開過

慢慢又去乘了碗乾淨的水給他

 

R0015141.jpg     

 

 

 

小虎虎會和我對話哦(雖然內容可能根本牛頭不對馬嘴)

臉雖然看起來有點兇樣

可是聲音是很撒嬌的

 

 

 

 

我有跟小虎虎說:「如果你需要我幫什麼忙,要跟我說哦!」(我的意思是,如果身體哪裡不舒服,我可以帶他去看醫生)

也有跟他說:「你可以每天來找我吃飯。」

 

小虎虎看起來不太有肉

希望他每天都在那裡出現

我就可以帶好吃的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