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我是4CATS家最帥氣的大哥歐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今年夏天將掀起流行旋風的服裝

在開始之前
請讓我提醒大家

千萬
不要驚慌!不要害怕!

你們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將將將將~~










再看一次全身造型!



是不是很帥很有型啊!
這次找來4CATS家的老大-歐將
來為大家示範今夏最ㄏㄤ的流行款






喜歡的先別流口水
等會兒再跟大家講去哪裡找


先來看新裝上巿後的反應
















因為...手工打造數量有限
所以......先給你大哥穿嘛
他最先到最辛苦
所以要給他最好的漂亮衣服啊!!





再說~
如果阿記沒幫他換新衣
你看他那麼節檢持家
一套白毛毛衣穿整年
阿記看了也心疼嘛!






ㄟ豆....
小姑娘呀,這衣服應該沒有你的SIZE哦!
拍謝嘿~







想要訂製這套衣服滴
請直接留言給設計師慢慢!
保證讓你今年夏天走路有風啦~


========================================


 呵呵呵呵..
應該沒有嚇到大家吧!

人家NONO拔事後評賞
是說慢慢的手藝還不錯啊!


好啦~
歐將真的沒事
他不是生病掉毛嘿
是他阿記我不忍他夏天熱
自己動手幫他剃毛

前幾個月慢慢曾經跟慢爸慢媽提過天氣熱了得帶歐將去剃毛這件事
可是慢爸不同意
因為他覺得歐將每次剃完毛回來都怪怪的
心情都會不好
所以他覺得給歐將剃毛是不好的

之前帶去剃毛的地方
都是會給歐將打麻醉
偏偏歐將是麻醉退得超級慢的那一型
昏睡醒來發現自己的身體被扒光就很糟了
又覺得手腳不受控制不靈光
更會讓他驚慌
心情鬱卒是可想而知

原先慢慢還在想
不然跟在台南的人打聽看看哪裡剃毛不打麻醉滴
可是之前沒先問到
這次臨時要問也不知道從何問起
一耽擱
歐將又得穿著整身毛衣再度一個月的熱天氣

好吧!
自己來!
之前有過一次經驗是
先去歐將的醫生那裡打麻醉然後馬上帶回家自己剃毛
這次不麻醉了
請慢媽一起來幫忙
她穩住歐將
慢慢負責動刀(電動剃刀啦)

我知道我沒有剃好
其實一點也不好看
心裡覺得對不起歐將
可是歐將似乎不太介意
剃完毛後
他只是靜靜地自己再整理了一下毛
就跳到慢爸的空書櫃裡休息去

慢慢靠近摸摸他的頭
他溫柔地看著我
當我不斷地說「歐將乖哦,醬子比較涼快,你不要生氣哦!」
「阿記很愛你!」
他也只是用平緩地呼吸回應著我

我想...歐將應該沒有討厭換這身衣服
因為他的表情看起來是輕鬆的
也可以被抱得久一點(以前抱一下下就要跳走)


雖然忙得滿頭大汗
雖然剃得不是很美觀
可是我很感謝歐將的慷慨接納


歐將~
謝謝你哦! 阿記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