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莉的母親節...
有點小委曲~





慢爸身體微羌
需要好睡眠調養
以往讓貓咪們自由進出的房間
到了睡覺時間只好關起來
免得歐將一大早就找慢爸靠腰去

慢母也跟著換到慢慢的房間去睡
黏人精的由莉當然也就跟著慢母睡



問題是
這天慢慢回家了

慢母回主臥房和慢爸睡
由莉被拒於門外

一開始還沒事
等到慢慢要睡了
才突然聽到這小妮子開始呼喊媽媽了
發現她有愈叫愈大聲的跡象
慢慢當機立斷
馬上把由莉和歐將全撈進我房裡睡(食物和沙盆本來就都在我房裡)

沒想到...

歐將是自己找了窗台趴著就安靜了
由莉過一陣子就上演「我要找馬麻」的戲
站在門旁的小凳子上直摳門把、抓門板
很愛睏的慢慢只能多少安撫她一下
「由莉乖~~馬麻不是不愛妳!房間借姊姊睡一晚,明天馬麻就會跟妳睡了。」
由莉回應著我喵呀喵的

就這樣
一個晚上來個幾遍
直到慢慢昏迷不再被叫醒



隔日一早醒來
慢母早就來開房門給他們解禁了
聽說由莉猛跟她抱怨「為什麼沒跟我睡!」
我也形容昨晚的情形給慢母聽

她笑著罵由莉:「ㄋㄧㄠ仔細價撬麥衝啥!(台:貓咪幹麻這麼聰明?)
卻又隻手撥著在床上翻滾撒嬌的由莉



再一個有趣的插曲
慢母和慢慢講著由莉的事
慢母指著被子跟由莉說「企~~企補眠~~」
由莉還真就鑽進被子裡去睡覺了...

由莉你昨天怎麼就不聽阿記的話好好睡覺咧?


由莉:「因為我最愛馬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