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情節
自從四妹小雨來之後就沒出現過了
所以!
希望貓咪黏自己的人
就要採取"相依唯命"法

 


莎糖:「嗯~~~~(扭扭扭)不管啦,就算你和那個四方頭的(指電腦)相親相愛,我也一定要插中間。腿腿要留給我窩!(抱大腿~~~)」

 

莎糖:「誰誰誰~~~~是哪個笨水桶掉下來擾本仙美夢!!!」
慢慢:「沒事沒事~~~~風大而已!大爺您慢睡。」

 

 

 

莎糖:「還是"慢妃"最貼心,賞吻一枚!」

 

 

 

莎糖:「慢妃))))) 四方頭的鐘點到了啦!不要理他了啦!」

 

 

 

 

莎糖:「看我看我!!!看我看我!!!!慢妃只准看我!!!!」

 

 

莎糖對我

完全就是土霸王一枚

 

軟硬兼施

 

反正就是要我依他

 

唉~

 

到現在我還沒有搞清楚

 

我究竟是當媽

還是當朋友

或者只是他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