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莎糖
2005年3、4月左右出生的小朋友
帥氣、霸氣

莎糖的前飼母是個學生
和很多人一起合住在一個屋簷下
據說
因為有人不大喜歡和貓來往
再加上那裡的規定原本就是不能養貓
所以
去年中秋烤肉的時候
在我抱著莎糖隨口說著:「和阿姨回家好不好?」
當下她就說:「好!」
後來認真問起來
才知道她的為難和捨不得
還好住的地方相去不遠
她可以隨時來找莎糖玩
但是!
即便如此
我還是很認真把莎糖看做是"自己的貓"
而不是"代養的"
因為這樣
「莎糖過得好不好」就是我不能推卸的責任了
莎糖其實很愛撒嬌
算起來應該是佔有慾蠻強的貓
喜歡在我躺著的時候爬到我的胸前窩著
而且那是一個最好的位置讓牠可以"強吻"我
經常舔得我嘴唇好痛
只好當作免費做唇部去角質

 

莎糖:「zzzZZZ.....還是慢慢的床好睡!」

 

 

 

莎糖:「嗯...??? 嗯....??? 是不是有什麼異味啊??? 」

 

 

 

 


莎糖:「別以為小小異味能擾我清眠,本仙貓是有練過滴...遮個鼻子不就好了咩~」

親愛的糖糖~
我最喜歡看你睡覺了
你那黑黑的眼線一閉起眼睛
看起來就像兩條微笑的弧線
你 笑著睡著
我 看著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