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
就是一家裡有九喵嘛~


光一個畫面裡同時出現的就有七喵了
很厲害吧!

誰家呢?
Coach麻家啦!
這次一起前往的還有JOJO麻四月



因為NONO拔的相機隨他出征去了(台中)
慢慢只有帶著名片型的小數位出門
原本沒特別打算拍照
反正有JOJO麻會帶機斯去
我就開心抱貓讓她拍就好

後來實在忍不住喵喵們的可愛模樣
就算手拿小數位還是趴在地上咔嚓咔嚓

才走一趟
慢慢已經認得九喵了~
來幫大家介紹一下
聽說蠻多人看照片常搞不清楚誰是誰


哆比非常好認
就是虎背熊腰那位肯定就是

他非常喜歡趴成這副神豬像休息
JOJO麻毛病又犯了
又想拿小橘子塞給他


在同一條沙發後面
也掛了另一條


一開始分不清點點和(當家小生)Coach大師
兩位從背後看
真的很難認
後來看了老半天再經Coach麻指點
「哦~~原來點點就是嘴邊有大黑點點;耳朵是立耳滴」


那Coach呢?

Coach和點點一樣都是戴面具、下巴有鬍子
不過他嘴鼻之間的黑點只有一小小顆
而且Coach是折耳貓
耳朵小小的

分得出點點和Coach之後
再加點難度


可能有人頭昏了
又是同樣花色
這又是誰?

多芬啦~
她是可愛米花花的姊妹唷
不同於點點和Coach
她下巴沒有長鬍子
口鼻之間沒有黑點點
清秀許多
所以也算明顯好認啦


現在已經有四隻“藍白貓”了!
接下來介紹一對不太像兄妹的兄妹

首先是妹妹-Puni

Puni比較容易緊張
所以一開始她躲了很久才出來
(難怪我們怎麼算都只有八喵)
現身後也一直是“看得到摸不到”的狀態

不過Puni到後來有比較放鬆了
慢慢在他們的貓房裡
被她突然主動撒起嬌來
又磨又蹭又翻肚肚抱手手

啊~~~
Puni妳好狠心啊
人家都要走了
妳才出這招
叫我好捨不得呀


其實沒關係啦
可以看到Puni撒嬌的模樣就很開心了


下一位當然就是兄妹檔的哥哥啦


如果不是Coach麻說
我們還真看不出來耶
Puki哥哥的顏色是灰黑相間的虎斑
Puni妹妹的肚子和腳都是白的
身上的虎斑紋比較不明顯
而且比較偏咖啡色(像玉山家的榛果啦)

反而跟Puki比較像兄妹的是...

以毛色來看
Puki和Coco真的比較像
不過慢慢後來也認得出來了!


現在已經有七喵出場了
最後兩位~
相信一點也不為難大家的眼睛



我不確定Yuri是不是金吉拉
但家裡九喵沒倫跟她一樣毛色
當然就很好認啦
至於名字怎麼記啊
慢慢佔了一點便宜
因為...我家也有一隻“由莉”啊!
發音幾乎一樣


最後一位是長毛先生


貝果Bagel是喜馬拉雅貓
很好認了吧

貝果是第一位對我發電的喵喵
慢慢才剛到
在地板上坐了下來
貝果就靠在我的腳前趴著
「抱抱好不好?」
人家貝果先生沒有說不好哦
讓慢慢抱好久唷
都沒有要掙脫的意思

唉呀
我馬上又被按奈地好好的

貝果Bagel上一張的表情太兇嗎?
其實不是啦
窗外太陽大光線很亮的關係啦
其實....
貝果的表情超爆笑的


小鬥雞Bagel~
你好可愛唷
我最喜歡看你這個表情了



一口氣介紹完九喵
大家看得有沒有覺得有點頭昏腦脹了
在當場的慢慢可是開心得不得了
JOJO麻都說我會露出傻傻的笑容
九喵們實在是太親切了
人走到哪裡
他們就會前前後後默默地移動到那裡
就是喜歡和人在一起
(可見Coach麻給他們相當充份的安全感呢)




九喵一家當然就會有一些驚人的畫面





好多個貓堡、貓隧道、跳台、坐墊、貓抓板
和不可數的大小玩具
讓慢慢看得忍不住說「我也好想當Coach麻的貓噢!」



接下來這個畫面
請大家先支開身旁的貓寶貝
不然他/她看到了會跟你抗議的


四月說「一般人家,這個位置應該是放碗盤之類的吧!」


再來個群喵進食圖

這裡共有七名喵喵先生小姐在享用罐罐
另兩名因為對進食環境更講究
所以另外安排啦~



一趟九喵家
慢慢又再多認識了九位喵喵先生喵喵小姐和一位細心用心的貓娘
最最開心是我可以認得他們了
最最開心是他們對慢慢也都好好唷



嗯?沒有抱抱親親照不算數嗎?
那我再跟JOJO麻要厚


對了對了~
忘了說一件超有趣的事
Coach大師非常愛跟Coach麻一起出門哦
喜歡到什麼程度
喜歡到一抱出門 馬達就開始呼嚕個不停
超大聲的啦
「Coach大師~你真是太神奇了!太可愛了!」





玉山~
Coach和我們一起坐車出門時
在我的腿上乖乖趴好久唷
還一直呼嚕呼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