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糖:「這坨黑黑的東西是啥!?幹麻侵入我的勢力範圍!!!」

一直不敢隨便撿路旁的小貓
就是因為擔心家裡的莎糖先生不愛與他貓共居
不想和別人分享慢妃的目光
但是
這件事終究還是發生了
就在我也想了一陣子想試著給莎先生找個玩伴後
那一天
小雨出現了
帶著"感冒"當拌手禮
一付令人憐的樣子加入了我們

 

 


莎糖:「慢妃~我這樣已經是儘量了哦....妳可別希望我對"它"更好一點!!!」


其實
莎糖小時候和一隻兔子生活過
他的前媽說他還蠻可以和其它動物一起的
我也當他應該是可以
因為莎糖的確蠻愛和前室友的吉娃娃玩的

莎糖剛和小雨"初遭遇"的那些日子
真的花很多心思盯著他們倆的狀況
室友有點不瞭解為什麼我總是坐在他們兩貓之間
卻也只是看著
沒有特別做什麼干涉

莎糖沒有對小雨哈氣
基本上是帶著好奇但也保持警戒
互動上幾乎都是莎糖採取主動
因為小小雨壓根兒還沒想到要去理會這隻大怪物
偶爾覺得他太煩還會用腳去壓他的頭
彷彿在說:你好煩哦~走開走開!!

尤記得莎糖最最開始看到紙箱子裡的小雨
兩顆眼睛盯著她看了好久好久
緩緩地舉起一隻前腳
卻懸在半空中
然後~~~非常緩慢地靠近那坨黑黑會動的東西
輕輕地碰一下
然後再一下
再一下
那個莎糖
可愛極了
我總是笑笑地告訴他:沒事~她是妹妹!


總是如此的
家裡有任何一個新成員加入
大家都得重新適應調整一番
緊張的情勢也總難免


又怎麼能預料之後的之後會再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