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撒嬌鬼?




莎糖:「不是我哦!」
   「是黃慢慢!」
   「是“那個撒嬌鬼”硬湊過來說要手牽手的。」
   「看在她平時供吃供住的份上,我只是配合她而已。」





沒想到
一步錯步步錯
她不只要手牽手
還...



還要


唉~
忍耐  忍耐
其實黃莎糖我是硬漢
現在只是不跟她計較、配合她而已


沒想到
這隻撒嬌鬼得寸進尺
親完了還來一招
「大頭壓頂」



她是不知道她的頭重嗎
竟然就直接壓在我肚子上

人客啊
恁看挖ㄟ表情就栽蝦米是“無奈”啊~
(台語-你們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什麼叫做無奈啊~)


要摸也給摸了
要躺也給躺了
她還是不滿足
又..

把香腸嘴嘴嘟過來侵犯我的嘴邊肉



人家明明只是睡個午覺
為什麼要提供這種服務蛤?




莎糖:「好嚕~乖哦~今天醬子就好~」
   「先讓大爺我睡個覺,等一下再陪妳嘿!」





唉~
累死喵了
家裡有個撒嬌鬼就是會這樣
一下子要摟摟要抱抱
一下子又要親親



炭甲甘苦啊!(台語-賺錢生活很辛苦)





=============================================


慢慢說:

誰才是撒嬌鬼?
怎麼可能是我呢

當然是黃莎糖啊!

↑↑↑照片為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