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 你沒有專心地凝視著我
有多久 你不再專心地感受手指撫摸過我的身體
有多久 你忘了要溫柔輕輕地親吻我的臉頰

有多久了?
我從那令人興奮喜悅的存在成為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想要那一點點的時間
可以獨享你對我專注的愛
沒有電視、沒有音樂、沒有部落格、沒有你心裡其它的煩惱
單單地注視著我、撫摸著我、傾聽我對你的一言一行

我想要一份專注的愛
即使每天只有一分鐘而已








莎糖坐在右後方的書桌上
透過鏡子默默地注視著掛在電腦前的我
從出差回來到現在
他沒有主動過來要我給他做什麼

突然之間
我想起來
他是我心所愛
雖然他是大孩子了
雖然我們都很熟悉彼此的習慣
雖然或許他再等一會兒就會過來跟我喵喵叫
雖然他不會因為我沒有給那一分鐘就拿竅生病
雖然我就算什麼都沒做 他依然還會在我身邊存在著

但是
我愛他啊
一段獨享我的時間是他應得的



一分鐘其實發個愣就過去了
不如回頭找一下你心愛的寶貝在哪裡
送給他一段他獨享你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