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兒童鄉村藝術工程】仍在繼續努力進行中
2006年的5月26日晚上來到了台北縣的中和

之前在嘉義東石
慢慢覺得離南部家裡近
帶了父母一起去

這天
離台北家裡近
帶著相機和朋友一起去

以後嘛~
當然會再去啊
我還沒看過「武松打虎」呢



 





 







噗~
是囉是囉
晚上七點開演
慢慢差不多五點多到場
舞台燈光音響已經架好了
台下的椅子也早就擺齊了
演員們在炎熱的溫度下不厭其煩地排練著





一些原本來運動場運動的大朋友小朋友
被吸引住了
看了就停不了



 




 




 

隨著開演的時間愈來愈接近
人也愈聚愈多

 

慢慢注意到不少人是下午來運動時知道有表演
回去吃個飯洗個澡
帶小朋友一起來



這回
慢慢注意到一件不太一樣的事
將將↓↓↓


看出來了嗎?
佔位置的道具可是花招百出啊

 



來個好笑的插曲
慢慢在人群裡發現一隻來看戲的狗狗

 



嘿嘿嘿~ 有可愛吧?!

 

可是..
慢慢漸漸地再靠近他想多拍幾張時
狗狗他....


他用屁屁對著我啦!

嘖~
這種肢體語言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汗~)



狗狗不給我拍
我只好再找其它目標


這個小女孩看見地上亮亮的圈圈
好奇地直打轉
有趣的是
這個亮圈圈會跟著她跑哦!
小女孩玩得開心極了


 

慢慢抬頭向上望
原來是正在測試燈光的先生在和小女孩玩

突然發現
這些人想給孩子的樂趣
不是只有舞台上的而已




開演了~
位置早就坐滿了
但不減大家的興緻
自動在座位區外圍形成一堵ㄇ字型的人牆
站也要站著看




靠近舞台的最前排
更是一排又一排地坐在草地上看戲






真的有那麼好看哦?

有諾~~有諾~~~
這些人都不是被勉強來的耶
不好看哪裡會乖乖坐在那裡看啊

最近一次在台北縣的演出

2007/6/9 (六) 晚上七點
台北縣汐止市
秀峰高中

家住汐止巿附近的朋友
慢慢推薦你帶家人朋友去看戲

之後我也會不定期預告台北縣的表演場次
如果有朋友在其它縣巿
也希望知道表演訊息
可以上「孩子的第一哩路」網站查詢
http://www.319kidsmile.org/charm.asp#show

或者
請你留下你的所在縣巿
慢慢一定會幫你留意


上回在東石拍的照片
幾乎都是舞台上的節目
這回慢慢發揮了“不專心”的個性
東看看西拍拍


那下回呢?
下回我想更早去拍搭舞台架燈光架音響的人
他們是最早到(比演員早哦)
最晚離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