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呢...
這篇一定不是慢慢偷懶之作
絕對不是藉故來個順水推舟讓歐將和由莉出道
莎糖:「基本上呢....好像聽到有人欲蓋彌彰溜~」
<<慢慢

 

 

 

 


不管不管
當天事情一定是這樣子發生的‧‧‧



厚厚厚~好一幅「望母崖」
豈不是等很久的樣子


 



 真是不好意思
這麼期待看到我唷~


 


 


 


 訴啦訴啦~丟細我啦!
你們心愛的慢慢要回來了啦!


 


 



 


 


 


 


什麼呀!
竟然是等著我"帶什麼好康的"
不是等著"我"哦?
( 悶 )


 


-----------------------------------------------------------------

是的!
以上皆為慢慢個人幻想
基於太希望被歐將、由莉熱烈歡迎
即使如此
偶還是蠻有自知之明
太久沒和他們培養感情
要他們想念我
是真的蠻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