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莉:「蝦米~要我出來墊檔哦?」
   「架無價哦?!」


慢慢:「唉唷~~~水水水姑娘,妳別介意嘛!這也算是個好時機呀,不然我寫這麼久了,
   都還沒機會把妳貼出來,豈不是很可惜嗎?」


由莉:「好啦好啦,給妳貼!不過妳下週回來,要餵我吃罐罐....注意!是"餵"我吃,
            不是倒到碗裡就算數!」


慢慢   好吶~~ 欠妳的~ 


 


--------------------------【本文開始】--------------------------------


 



我們家有個超"愛水"的小朋友哦!



 


就是......啊!



 


每次我出門前在畫粧時
妳都在幹麻啊?



不好意思說了厚.....
平常要妳定下來超難
阿記只要拖了椅子在桌子前坐下來
擺好鏡子打個抽屜拿出各式各樣的"基絲"
叫都不必叫妳
妳就會來坐在桌子旁
直愣愣地盯著阿記看
阿記抹粉抹多久
妳就坐多久
醬子不叫"愛水"叫啥?



由莉:「把人家的小秘密講出來了~」


基本上....
我比較覺得那像"怪癖"!
歐將葛格跟阿記幾年了
也沒看他這樣過
現在的莎糖和小雨也沒有
就唯獨



 


------------------------------------------------------------------------------------


哈哈哈
回南部家裡過中秋時
慢慢發現由莉這個癖好還在耶!
每次只要我開始坐下來畫粧
她就是坐在一旁直愣愣地盯著我看
動也不動
像是著了迷似的
我畫多久她就坐多久
只有這件事可以讓她這麼有定性
呵呵~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