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歐將」!
我心懷感激的貓伙伴

是他打開了慢慢與貓咪的這份緣


 



歐將是"很大一隻"貓
大到常被誤認為是一隻狗


 



因為混血的關係
歐將也有對俗稱陰陽眼的眼睛
但慢慢比較喜歡說那是日月眼


 



慢慢:「歐將~我會繼續努力寫下些什麼,紀錄你陪伴我的那些時光!」
   「永遠永遠,你的位置無可取代。」
   「連最愛ㄋㄞㄋㄞ的莎糖也不能!」(噓~別讓他知道。)



歐將:「慢慢,妳安什麼心啊?幹麻故意把老人家的醜態貼出來!」
慢慢:「嘻!幽你一默。無傷你的氣質囉~」


--------------------------------------------------------------------------------------------
不知道會不會被大家誤解歐將他已經當天使去了


不‧不‧不‧


歐將只是不再像之前一樣陪伴在我身邊
他和慢爸慢媽住在南部家裡
享受有陽光浴、有好幾個窗台、有鳥鳴雞啼的日子
慢慢知道慢爸和慢媽照顧的觀點是和我不同
他們沒將歐將當"孩子"養
但他們因為歐將是慢慢心愛的寶貝
無條件地接納了他
即便是不喜歡"毛飛來飛去"的慢爸
也寧願自己戴著口罩
也不想限制歐將進出他書房
慢爸說:「歐將最喜歡躺在我書房裡那個櫃子上!」
和歐將的故事
太多太多
想著想著卻又擔心寫得七零八落
但一想到開始這個布落格的初衷
不就是為了珍藏這幾個小朋友們和我之間的故事
為了歐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