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慢慢回台南家
有一個重要的行程
幾乎是每次回都要去!

那就是
逛夜巿啦!





台南的夜巿好大好好玩呀!
(慢慢心裡的對照組:師大夜巿)




不幸的是
NO拔剛在家吃飽了才陪慢慢出來逛
肚子飽不隆冬
沒興趣吃東吃西

那就...玩遊戲吧!



對慢慢來說
夜巿裡玩的都算是新鮮
應該還沒有機會讓我玩到膩

初試身手的慢慢有套中獎品哦!
雖然都是些成本很低的小東西
不過
遊戲嘛~~
玩的過程才是玩家最享受的



玩完套圈圈
開始走馬看花

慢家其實很早就吃飯了
所以不像NO拔是挺著吃撐的肚子來逛夜巿
但是慢慢吃東西有壞習慣
吃不多
就愛東吃一點西吃一點
所以啊...
在NO拔沒有留肚子幫我收拾殘食之下
慢慢就很打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那再玩遊戲吧


耶!!!打氣球
慢慢不會玩丟飛飆的那種
丟出去的飛飆總是會像失事的火箭
在一陣搖頭晃腦之後墜地身亡

但這種開槍的...我會!
“好心的”老闆還跟慢慢說「這支有後座力,那支沒有!」
多疑的慢慢覺得老闆看我肉腳
一定挑一支瞄不準的給我
不聽!
奇怪的是NO拔也贊成慢慢自己挑的那支有後座力的(為啥啊?比較有力嗎?)



在不標準的姿勢之下
慢慢“打槍”的結果是?

礓~礓~礓~礓~


七個洞!!!
前三發根本不知道打到哪裡
後七發連中七顆
噢耶~
我覺得自己好棒哦!



慢慢自從上回逛了「花園夜巿」之後
就一直惦記著要拍台南夜巿好吃好玩多多的樣子給大家看
不過這天逛的是「武聖夜巿」
規模是比「花園夜巿」小一點
但再怎樣也比師大夜巿大很多了好唄

我沒打算介紹大家哪家好吃
因為我一點也不內行啦
那麼多攤
根本沒辦法都吃看看
以後如果運氣好一吃就中
再跟大家介紹







下面這段影片
NO拔說他是在拍賣東西啦!
好多人圍在旁邊聽他講
我想
大家不見得真的缺用什麼
好像就是一種“氣氛”吧?!




說不餓是真的沒有餓
但人都已經來夜巿了
不吃點什麼
實在說不過去

隨便挑了一家鐡板麵
點的是「雞排」
吃是都吃光了
但結論是....雞肉太乾不好吃!
(師大夜巿牛魔王的雞排好吃!)

但NO拔推薦這家的玉米濃湯
好喝到他連喝三碗



有外地的朋友想到台南逛夜巿嗎?
↓這讓你們當參考(事實上慢慢自己也不知道)
免得跑錯地方囉!




耶耶~~~
我愛逛夜巿
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組個台南夜巿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