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囉~
玩水囉~




這個小姐↑一到夏天就直往海裡衝
本年度夏天托她的福
慢慢下水的次數大大提昇





這小姐↓也是直往海裡衝
只不過一直被浪打回岸上
活像一隻擱淺的........海狗!



玉山邀了幾個學長一起出遊
大家在沙灘上又是玩躲避球又是玩排球
據說有位平日沒在操的小姐回家後全身鐡光光

 (↑照片為憲坤提供)



↓好像是這位陽光“少女”




體力最好的應該是這位不知道哪裡突然跑來加入的陽光男↓
(我發誓他是男的,因為我有看到........ )
球要是被他抓到
就要上演人狗爭球的戲碼
哈哈



我親家母特別要求我一定要記這麼一筆...

「狗狗原本追球追得不亦樂呼,沒想到,球落在慢慢手裡,慢慢使出賤招>拿球誘狗狗,等狗狗靠近,忽然拿開球,往狗狗頭上親下去。然後.................狗狗就像大夢初醒,愣了一下,頭也不回地跑掉了。」





其實這次出遊
除了有新朋友(玉山的學長們)
還有「特別來賓」哦!


嘿嘿嘿
猜猜這是誰?



將將~~
她是「吳小胖!」
就古錐ㄟ吳小胖
肚皮很結實的吳小胖



吳小胖有個美女媽媽-吳小乖
但是我們常常小乖小胖傻傻分不清楚
看著小胖叫「小乖來~~小乖來~~」




小胖陪了我們一個下午
有時候跟她娘在餐廳坐著吹涼涼
有時候跟著她喜歡的大哥哥到沙灘上跑跑




最厲害的是
小胖還會衝浪哦!!
看她站在慢板上多麼英姿煥發啊!!!
(其實小胖這天不想玩水,下了水就拚命往岸上跑)

(↑照片為憲坤提供)






小胖好可愛~小胖好可愛~

小胖的娘
我們要預約小胖下回也跟大家到洲子灣玩





如果有朋友要帶黃金或拉拉來~
我想我也會很願意再當擱淺的衝浪板的







橫?
為什麼玩水的照片很少?

因為....
因為我也在水裡玩啊
誰會揹著相機在水裡滾啊??

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