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在七美遇見的一位小天使

送給我一個很溫暖的禮物

 

 

DSCF0078.jpg

 

 

 

 

 

在七美的第二天

沒有方向感地在村落到村落間晃盪著

 

 

 

在某個正忙碌於生意的人家前

我遇見了這個在地平面上活躍跑跳著的小朋友

他一會兒在阿公的身邊繞著

一會先去找小主人磨蹭個腳

 

 

DSCF0077.jpg

 

 

 

上了前去詢問店家

「這是你們家的貓咪嗎?」「我可以摸他嗎?」

實在是不擅長陌生的攀談

幸好店家雖看我古怪依然讓我蹲在他們家門前和貓咪玩

 

 

DSCF0082.jpg

 

 

 

 

DSCF0083.jpg

 

 

 

 

DSCF0085.jpg

 

 

 

 

DSCF0086.jpg

 

 

 

 

DSCF0087.jpg

 

↑這幾張↑全都是用小DC近距離拍下的

 

 

特別感謝Coach媽知道慢慢的小DC去掛急診後

大方地將她自己的小DC借給我

也因此...

可以紀實這兩段給大家看

 

 

 

沒有想過

也才一天沒摸到貓咪而已(從出門算到那個當下)

觸摸到他軟軟綿綿溫溫熱熱的身體

心裡居然激動地OS著「好舒服的觸感噢~~」

那種感動有著無法言喻的真實

讓我也忍不住嘲笑了自己「會不會太誇張了」

 

 

 

 

想必這家人對這貓咪很好

小貓咪親人不怕人

不只跟我的手玩

也願意讓我抱起來

揉揉又搓搓

 

 

(咳~那個包很緊包得很好笑的阿桑就是本人。)

 

 

 

兔斯基[01].gif 謝謝小盆油日行一善

那摸摸揉揉搓搓真的讓我好開心

小盆油就軟綿綿地讓我把他翻來翻去

真的好感恩

 

 

DSCF0091.jpg

嗚啊~~~~~你舒服,我也很快樂啊!!!

 

 

 

 

DSCF0090.jpg

這種五短身材,肯定是小盆油沒錯吧!

 

 

 

 

 

DSCF0093.jpg

 

 

 

 

DSCF0095.jpg

他就這樣一直對著我的袖套玩踢踢咬咬 0fbbf481.gif ( < 被咬還很開心的標準變態 )

 

 

 

 

DSCF0098.jpg

小盆油:「好嚕好嚕~~~我的任務完成了,阿姨妳也開心了,接下來這幾天要乖乖、要開心哦!郎來造~~~」

慢慢:「啊........啊..........啊不提供伴遊嗎?」

 

 

 

 

噗~

和這個小盆油廝混了好一陣子

他不想玩了

我也該走了

 

 

 

 

最後請他的小主人和他合照一張

謝謝這家人給我這個莫名其妙的來客方便

 

DSCF0099.jpg

 

 

 

感恩~感恩~

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