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相機有差嗎?
有!
絕對有!
嗚啊~(恨)


 


慢妃~有異物對著我!

  



我鼻要啦~叫他走開!

  



哼~不看不看,我就偏不看鏡頭!

 


 


好囉~差不多這樣就可以囉!別再要求更多囉!

  



黃小雨!!!妳搞什麼鬼?不要以為我沒在注意妳哦!給我下來!!!

  



有香香~有香香~ 莎糖葛格,我先搶一步啦!ㄎ


唉唷喂呀
換個單眼來拍就是不一樣
寶貝們呀
啥時麻咪才有單眼隨時幫你們拍拍啊...
(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