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的高雄貓(友)聚

謝謝地主凱西的招待

除了肚皮被妳餵得撐很大

心裡也是暖暖的、滿滿的

 

也謝謝同行的貓友小芥、後母、踏腳步和914

謝謝大家分享愉快的氣氛

 

 

要抱歉的是

貓聚雖然笑聲不斷

但我選擇了另一種方式紀錄這次的拜訪

不忍心觸動妳們會掉淚的那條神經

拜託能不看、能跳過的就不要看

 

自己要看

又哭哭的

不要說要打我K我咬我揍我哦!

 

 

 

 

 

這是一封給橘子的信

(橘子是貓友凱西的寶貝,年前,先離開了大家,當天使去了)

 

 

hi~ 橘子

 

  雖然沒有勾勾手,但慢姨答應你的,我還是有放在心上。

  上個星期天,我和小芥姨姨、後母姨姨去你家了。踏腳步姨姨和914姨姨也一起在那裡。

 

  我答應你,要替你出口氣,咬臭黑鼻。我想我失敗了。臭黑鼻真的是流氓耶!我不但沒有咬到他,反而讓他在我身上留下戰勝的痕跡。我想,臭黑鼻一看到我就知道我不懷好意啦!踏腳步姨姨後來告訴我,我們先離開後,黑鼻有跟她和914姨姨蹭蹭和討摸摸哦!讓我更相信臭黑鼻肯定知道我是想咬他的臭姨姨。

 

不過橘子你放心,我看你馬麻治得了黑鼻仔的。流氓鼻到了馬麻手上,還是服服貼貼的。

IMG_0537.jpg

 

 

慢姨當然也有看到你的痞諾葛格和尤達達。

IMG_0529.jpg

 

IMG_0559.jpg

 

 

  小芥姨姨說,達達這次比上次她來的時候活潑多了。原來尤達達特別喜歡人家幫他拍屁屁。幾乎每個姨姨都幫他拍了屁屁,愈拍他愈開心。

IMG_0544.jpg 

 

 

  你的痞諾哥哥還是一樣很大哥。大多數時間他都會找地方休息。不過啊,他休息的地方實在和他的大哥風範有點不搭。你馬麻拿臉盆出來,他就窩在臉盆裡;你馬麻拿洗衣籃出來,他就跳進去洗衣籃裡(小芥姨姨很厲害,有拍到跳進去一瞬間哦!)

 

IMG_0716.jpg

 

 

  慢姨、小芥姨和後母姨合送了一個禮物給你們,才一打開,就是痞諾哥哥先鑽進去窩的。你麻咪和姨姨們合力把它掛在書房的門上,之後痞諾就窩在“一樓”打瞌睡。

IMG_0672.jpg

 

 

  最扯的是黑鼻啦!(又是黑鼻)原先人家那裡頭是有附好幾個掛著的小玩偶,黑鼻沒一下下就把它們全咬斷了。他和慢姨家的小林仔一樣,常常讓人又好笑又好氣。

IMG_0697.jpg 

 

 

不過我想你也知道,家裡除了把拔和馬麻會管教黑鼻,尤達達雖然很寵他,也是會管他的。

 

 

 

 

 

  你馬麻看慢姨姨那麼興奮把尤達達管教黑鼻的過程拍起來(我還真的沒看過這樣的,我家都是用開扁的),還把之前痞諾哥哥管教你的影片翻出來播給我們看。偷偷跟你說哦,你馬麻按了PLAY就走出書房了,不知道是因為她自己已經看很多遍了,還是她怕看了會掉眼淚(我猜是這個)。慢姨邊看你被痞諾哥哥管教叫得好大聲,看著你淚汪汪的大眼睛,我也偷偷地放了點水在眼眶裡。還有啊,在客廳的尤達聽見你的叫聲,快步跑進書房來東看西看;你的痞諾葛格原本躲在紙箱子裡,也從箱子底伸長了脖子張望。姨姨們都說,他們知道是你的聲音,都在找你在哪裡。還是只有臭黑鼻最沒誠意,倒在客廳的抓抓板上當賴皮鬼。

 

  橘子,這是慢姨第一次去你們家。答應你的事只做到一半(我有咬到臭黑鼻的背背啦,可是我總覺得要咬他的嘴嘴才算數,不然至少要咬手手才能算處罰),我想我會再去,不過我就不要再咬黑鼻仔了,我們改用愛感化他好不好?(不然慢姨可能會變大花臉)碎碎唸的事就交給尤達達好了。慢姨要離開之前,有跟尤達達加油,要管教流氓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我當然也有跟黑鼻講說「要乖乖哦~」不過其它姨姨是都笑說:「叫流氓要乖,不可能啦。」我想也是(苦笑~)

 

 

 

  橘子,你有好棒的麻咪,細心地照顧你們,雖然出了個流氓鼻,但還是可以叫做好溫暖的家庭。葛格和底迪們還是很能逗馬麻開心。

IMG_0608.jpg

 

IMG_0605.jpg

 

IMG_0624.jpg

 

 

 

  我們會平安地過日子,也把你留在心上。

IMG_0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