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囉~~~




原本
很有誠意地問到墾丁日出的時間大約是清晨五點
訂好了鬧鐘-四點
打算來去風吹沙(地名)看日出


結果...


當然還是睡飽了才有力氣玩嘛~




錯過了日出
可不能錯過美麗的白沙灣




來來來~
跟慢慢下水囉!!!




(開喇叭聽海浪唱歌吧!超有FU的)



放空



細哩~~~
水象似乎不佳是吧...



好澎湃啊



好激情噢





好.........................世外桃源噢...



啊~~~
為什麼會這樣!!



莫非是因為我沒有帶「水神」<<我親家母一起來的緣故嗎?
阿看到這種景象
在岸邊站著好久

阿....
來墾丁不可能不玩水啊!
可是.......
這樣下去.....


會飄到哪裡啊???



左右看看好像也沒有精壯猛男會突然出現來救我!




我真的是有準備的啊!!
真的是有要玩水的啊!!!!




不要緊
開朗少女熟女是不會醬子就被打敗滴


不能下去泡水
總可以玩點別的吧...

連拍海浪!

Photobucket 

嘛細很好玩啊!!




其實...
慢慢腳還是有玩到水

因為>>>正值漲潮




可惜啊可惜~
來的時間不巧
或許再近中午一些會天晴
或許真的會有藍天白雲碧海



沒關係嚕~
下次再來就好嚕



再見白沙灣~
妳很美!
下回我跟天公伯商量好
再來找妳玩嘿!








應觀眾邀請
補猛男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