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
出門去!



一個背包
一雙布鞋
一台隨身機

挑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從擁擠的都巿出發


【插播】電扶梯小插曲:
站在我前面的那位花上衣阿桑,可能沒有站穩,一個踉蹌,直接向後跌,整個人往我身上倒。阿娘喂~好重,還好我沒倒,扶住她了。
呼~~~





過了幾站又幾站
人愈來愈少




不知道是經常性還是例外
竟然遇到同個路線還得換班
一樣大的月台
人群幾撮幾撮散著




下了捷運
轉搭公車



原來公車不公車
是遊覽巴士




上了高速公路
經過一個大學
繞進幾個社區







到了
這是我的目的地

不特別
只是因為我沒來過










沒有多做功課
沒有所謂的深度之旅
雙腳聽著直覺前進







這裡的香味吸引我


吃的同時心裡卻想著
喻拔介紹的那家美女香腸
肯定比這個好吃很多





這裡的香味也吸引我





這裡的花色吸引我





這裡的.....

噗~
被毛絨絨的熊頭吸引
仔細看

有趣
竟然是套機車頭
它已經開始流行了嗎??

忍不住開始想
那我要一顆獅子頭還是貓咪頭





延著街
左邊走完
右邊回
拐進了另一條街


巧遇一個重點




或許是電力不足了
精神不集中了

沒有隨著人群往裡面去
倒是坐在河堤旁
看著廣場的人來人往




看著警察北北來了
攤販就走了

然後..
廣場就空了






累了
倦了
就回家吧


方向感指了東南西北
晃進一條巷


累了
倦了
就回家吧




等腦袋清醒了
再計劃另一個路線吧







出個門
或許一天半天
或許三天兩夜

或許一群人
或許一個人




「糖糖,要不要跟我一起出門?」
「如果你可以一起去,多好?!」

喜歡膩在一起
卻又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