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莎!糖!








黃莎糖你這個土霸王!

你最近是在怎樣!
老是要弄小雨

人家小雨就沒事在那裡躺
你就要去弄她
你是覺得她火大起來該該叫是很好聽嗎
還是你自己覺得無聊就要挖小雨起來陪你跑操場

你很壞ㄟ

又不是小雨挑悻還是怎樣
你就要去給她搞得起來跟你打架

壞糖糖!壞糖糖!壞糖糖!

你阿木我生氣了!!!






































你這個土霸王!



===========================================================

【慢後語】

糖糖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老是會無顧去招惹小雨
明明小雨只是沒事在一旁躺著窩著
他小子「碰~」的一聲就跳到小雨身旁
開始“騷擾”小雨
我是看不太清楚他是咬是踩是壓還是怎樣
反正小雨就會開始哀哀叫
然後起來和莎糖“燒帕”(打架)

然後...
兩個兄妹就在家裡滿場飛
你追我、我追你
你打我、我打你

慢慢覺得小雨不是打著玩的
她真的有氣呼呼的感覺

至於莎糖..
他也追得很認真、打得很認真溜
但嚴格說起來
我覺得他比較像在“追獵物”



最近家裡比較不同的
可能只是小雨和慢慢的互動好一點
不會看到慢慢靠近就「咻~~」地一聲溜走
可以輕輕地摸、輕輕地抱(不是整隻抱起來的抱)、輕輕地啾幾下

莎糖吃醋了嗎?
可是慢慢還是兩個都會抱、兩個都會親啊!
莎糖還是像以前一樣會主動來討摸摸、要撒嬌


笳~
土霸王臭莎糖!



PS.原則上慢慢不會插手貓貓打架,但如果有愈演愈烈的狀況,會拍打東西製造出大的聲響來中斷他們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