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啊?
看得出來是個差不多二個月大的小朋友吧?


照片是拍得有夠糊
不過這種歷史紀錄總是過了就回不來

唉呀
該不會還認不出這是哪個小奶娃吧?

唷~~ 可愛的小短腿
脖子還戴個小鈴噹
不戴還真沒辦法
怕小妞她一轉眼不知道躲哪裡去

都這麼明顯了
別說看倌們還是認不出咱們家的小花旦哦!


醬醬醬醬~~
可愛的小臉蛋來一張
這總該不會認錯了吧!!












醬子也有算女大十八變嗎?

--------------------------------------------------------

沒有先寫4CATS過年花絮
是因為拍了的照片不在我這裡
沒辦法做後製
所以就緩一下囉~

前陣子因為想做4CATS的寫真
翻了好多照片
也才找到由莉小妞小時候的照片
量不多(當初沒玩布落格嘛)
偶爾拍拍留個紀念而已

說說由莉的身世吧...
她是慢慢認養來的
自從歐將回南部家裡去享受陽光
慢慢沒貓會寂寞的隱疾就發作了
找來找去
最後找到當初要送養由莉的人
因為她家裡已經有養鳥了
撿到由莉後也沒辦法一直養她
所以PO消息出來送養
由莉是我帶的第一隻“小”貓
沒想到她還真是皮
印象最深的是...
她非常喜歡躲在牆角
趁著人走過去時衝出來打一下腳腳
我那180幾公分的室友
老是被她嚇到
由莉從小就會鑽進被窩裡和我睡
第一次有貓咪窩著我邊邊睡覺的感覺
好溫暖哦~
小妮子身上溫溫的熱度貼著我的身體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由莉其實不喜歡被抱
這方面是近來才被慢母降服的
這次慢慢回去竟然還是抱得到她
她現在改成用嘴巴抗議
不太會再用力扭動身體掙脫
原本沒那麼黏人也變得很“愛對路”
讓我忍不住想....
或許是我當初沒有愛對方式
不合她胃口
所以她沒給我那麼多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