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來~小雨來~
麻咪有好東西給妳哦!



(前面那兩陀是慢慢的“膝蓋”)






真不錯
小雨算是挺配合的
沒有給我扭來扭去


將將將將~
戴好了!!


基本上
慢慢真的覺得黑色配粉紅色很好看
果然效果挺不錯滴唷~


不過我有一個小問題
這個貓項圈.... 原本設計就是要繞兩圈的嗎?
還是我們家小雨妹的脖子太袖珍了?



那天也有抽到項圈的貓友
交換一下使用經驗吧!


可惜~
我們家小朋友不習慣戴項圈啦
小雨一戴上美麗項圈
姿勢卻變成...



明明項圈輕的很
頭硬是抬不起來

原本還在玩逗貓棒的興緻也沒了
直接躲到床底下不肯出來

慢慢溫柔呼喚了好幾次「妹妹(小名)~ 出來啦~ 麻咪幫妳拿下來嘛!!」
一點用也沒有
後來等到她自己甘願“捨”出來後
慢慢一把抱住
趕快幫她解下來


這回頭終於抬得起來了




好嘛好嘛
都美都美
人家麻咪好運氣抽中的獎品都不給人家賞臉
還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蛤~?
被發現慢慢打從一開始就想自己戴了嗎?


矮油~
沒關係嘛
好歹我也是我們家的第三隻貓啊!!
戴個貓項圈也是應該的啊!!!


重點是!!
也只有我戴得住嘛~


=========================================


小咪馬麻辦的貓聚實在是太好玩了
有討喜的貓咪
有好玩的遊戲
有好吃的點心(慢慢超乖的啦,每一盤都有吃!)

還有...獎品耶!

拉奇摸彩有獎品
賓果遊戲有獎品
帶賽抽籤當然也有獎品 <得獎機率最小了

K~~~你拼幾片了?


這個項圈就是拉奇抽獎得到的獎品
是店主子阿清桑送的哦!
戴的喵(我)肯定會拉奇不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