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喵妙照片已有玉山授權使用)





在夢裡
我們好開心在一起


夢醒後
我才發現
原來你英挺的身影早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此喵妙照片是peggy拍的,也已有玉山授權使用)


原來
我想念你的心情
已經強烈到進入我的夢裡





可是....

現實上
我的身邊已經有了“他”




你的懷抱裡也已經有了“她”

(↑此喵妙和榛果甜蜜合照也有玉山授權使用)



這叫我想著你
卻又充滿著罪惡感





為啥米~為啥米~~為))))))咪)))))米)))))  (音調上楊漸強)
為啥米命運安呢衝滴狼




































我.....怎麼知道啊?

看起來好像是她少女情懷有點困擾
不然你當哥哥的去關心關心開導開導

噗~


========================================


給偶綿家有罪惡感的小雨妹:

小朋友~
麻咪跟你解釋一下
雖然你身邊已經有個經常摟摟抱抱的男人
但他是你哥哥-莎糖

另外
你心所愛的喵妙葛格身旁那位嬌俏姑娘
叫做榛果
是喵妙的妹妹

基本上呢...
他們兩位不妨礙你想和喵妙交往的心情

所以呢...
你阿木我鼓勵你
打起勇氣衝啊~~~~



【以上劇情皆為慢慢亂湊對始然,若有巧合,請大家歡欣鼓勵拍手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