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KiKi啊?
4CATS家哪裡的KiKi啊?



是我啦!

是我「黃小雨」啦!


麻咪說
第一次看到這張NONO拔幫我們拍的照片時
她才突然發現
原來我蠻像電影魔女宅急便裡的那隻KIKI
現在我知道了
要把耳朵像這樣豎得直直高高的
再加上天生的黑臉臉
就可以假扮成大明星KIKI囉~

麻咪最近又把我小時候的照片挖出來
她老是對我說...
「妹妹愈長愈漂亮嚕~」

想當初我的小孩毛還沒換過的時候
就像一顆小煤炭
不要說沒有像現在這樣烏黑亮麗的毛髮
也沒有現在九頭身的好比例
全身上下除了頭大就是肚子凸


這張照片↓已經算是當初麻咪能拍到我正面最清楚的樣子了
有沒有
差很多唄~


當初可憐悉悉的模樣
再對照現在的模樣↓

麻咪很驚訝竟然正中酷阿姨的預言
酷阿姨以前看到我還小毛頭時的照片
就曾經說
我長大後也會變成黑美人一枚(按這裡看酷阿姨去年8月的預言


麻咪看著當時的我
真的很難想像黃毛小ㄚ頭
怎麼變成像渣渣姊姊那麼美那麼有氣質的樣子
現在...
有美了吧!
真的有美了吧!

我跟莎糖葛格很不一樣
個性差很多就先不說
姿態上也會有不同
以坐姿來說
我幾乎都是坐成這樣“端端正正”的樣子
小腳腳要併攏攏
背要挺直
屁屁要收緊
雖然我比較不黏麻咪
(除了出門被嚇傻的時候會偎在她身邊)
可是麻咪還是很愛我
即使我都不主動跟她撒嬌討抱抱要摸摸
她每天都還是會給我摸摸抱抱親親
看著我偎在葛格身邊睡覺
她還會感動到眼眶泛水
麻咪說
能看到我安穩地睡著
她就很滿足了

最後...
喵家想跟VIVI姨留個言:
姨~~其實~~嚴格來說,輪家訴“乳牛貓”耶!
輪家有偷偷穿了件白色小內褲
胳茲窩到胸口的地方也有像台灣黑熊的白色印記(很酷吧!)
不過麻咪不常拍到偶翻肚肚的照片
所以這個小秘密不容易被發現
雖然醬子
我還是很高興VIVI姨家的小姊姊喜歡我
不介意被她誤認成黑貓仔
反正我還是一樣可愛的啦!

 ㄟ~~~~
叔叔啊
平常你來我家
我都沒有欺負你耶
你醬子抓我還讓我麻拍照
算訴出賣我 是吧?
----------------------------------------------------------------------
慢慢say..
.
最後一張是小雨之前去結紮時
被醫生動過手腳的樣子啦
現在肚皮上的毛都長回來了
那件小內褲....還是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