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ㄋㄞ人啊!





慢慢:「抱歉抱歉!初次見面,我叫黃慢慢~ 」
   「我是來工作的。剛好看到你,又聽說你最近挺喜歡有人陪你玩,
   所以我就主動來當你的玩具啦!」

------------------------------------------------------------------------------------------
這是慢慢今天意外見到的貓
因為工作關係
到別人家裡去
才一開門
迎上來的是一隻超熱情的紅貴賓
身型非常非常小
應該還是小朋友
偷摸了小狗狗一把
才要轉身上樓
就看到廚房那頭有雙眼睛看著我
「啊!這裡有貓耶!」
就是這隻小橘子(其實他一點也不小啦!)
根據之後和小橘子的近距離接觸後
慢慢猜測他起碼有7公近

邊摸著小橘子
慢慢腦袋裡一直想到“XXX家的XX,好像也有這麼大吧?!”
原來大貓是這種大法啊
不知道我家莎糖有沒有機會變成這麼大??

聽說小橘子最近失寵了
原因就是家裡多了一名新成員-紅貴賓一枚
是因為這樣
小橘子的神采有些憂鬱嗎?
小橘子很親人
第一次見到慢慢
就對著我又磨又蹭的
讓我摸頭摸背搓下巴
享受得很
他還翻肚肚給我看耶
但小橘子有點壞習慣
會無預警地回頭咬人的手
慢慢只能猜想
或許小橘子的家人會拿手跟他玩
所以他會以為人的手可以踢踢咬咬
只見一次
並不實際知道這家人和小橘子的相處
所以不多做評斷
只是還是會為小橘子心疼一下
希望那句“失寵”只是玩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