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這...這...

這是怎麼回事啊???

慢慢:「阿妹(小雨的乳名)你在幹麻啦?有點尷尬耶....」


某天
慢慢照常帶小雨去上班
小雨照常先喝個奶、在慢慢桌上玩個耍、上個廁所、再玩個耍
再過一會兒
活動力減弱
想睡覺了
照常
先ㄋㄞㄋㄞ地喵一聲
就知道她要撒嬌抱抱要窩麻咪腿上睡覺了
穩穩地把小雨放在慢慢的粗粗腿上
我繼續工作
她開始睡覺

突然.....有異狀!!!!!

 

 

 

滋~~~滋~~~滋~~~滋~~~滋~~~~
規律的滋滋聲傳入耳裡
.....
..........
..............
(慢慢呈現驚嚇又不敢亂動狀)
小雨她...首度出現吸吸踩踩的狀況

經一番觀察
她似乎挺享受的
好像在做夢耶
邊吸邊踩還是照睡

對!


就說我沒養過這麼小的奶貓嘛
踏踏的動作我是有在其它貓寶貝身上看過
但至於吸吸嘛...是真的沒看過
那突然一下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幹麻
反正就是吸得我的衣服溼一片
直覺就認為她像是在吸母貓的奶
可憐的小朋友

慢慢一點兒也不敢亂動
就乖乖地讓小雨一直吸吸踩踩
恐怕驚醒了她的美夢
恐怕讓她記起媽媽不在身邊的事實

後來去翻了資料
知道小雨這個行為是經歷斷奶前的小貓常會出現的
踩踩就是為了刺激母貓的乳線
之後再問了動物醫院關於"她會一直這個行為到什麼時候?"
答案是.....不一定!
也有貓咪兩歲大了還是會吸小毛巾
一樣是邊吸邊踩
知道這個行為對貓咪的健康發展沒有什麼妨礙後
也就放心了

小雨愛什麼時候吸什麼時候踩
我這個麻咪就只有隨她了
就怕她哪天記起自己是孤兒
我會心疼的

路人甲:「這位阿桑你想到哪裡去了」= =


哈哈
其實現在小雨還是繼續會吸吸踏踏
大概每天都會來這麼一會兒
不過現在不會再爬到我那個尷尬的位置上
有時候捱在身邊
有時候窩在兩腿間
也不再吸我的衣服
換吸我每天蓋著睡的被子
大概因為那個比較有馬麻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