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15.jpg

 

咳咳~~

不要笑!!!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在老佛爺的忍耐度之內替他換夏裝了

 

 

 

這篇的重點其實不是老佛爺的夏裝

而是

 

 

歐將來台北了!!

 

 

因為各個層面的考量

慢慢終於把想了好幾次的念頭

在有限的條件下實現它

 

原本一坐車就是叫整路的歐將

這回歷經兩個多鐘頭的路程

無論更換過幾次的交通工具

一路上他都是安安靜靜的

原先

我以為這是個好的徵兆

表示它是一個好的開始

 

不料

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真正的考驗是在歐將到家之後

 

其實說狀況很糟

也不盡然

就像所有新貓加入原貓家庭時會遇到的狀況幾乎都一樣

小林對歐將不太客氣

歐將在新環境裡一直很緊張地哈氣

 

目前林雨糖和歐將分別隔離在房裡和陽台

相較於昨晚的狀況

今天無論是小林或者歐將明顯都有改善

林雨糖原則上都還維持著平日的生活習慣

除了犧牲掉自由進出陽台的權力

 

如果狀況穩定

不排除兩個星期到一個月的隔離期

一切慢慢來

一點一點的變動

 

 

 

 

讓歐將回來和慢慢一起住

這個決定

是好也是壞

無論對歐將、對林雨糖、對慢爸媽、對慢慢本身都是

但為了日後可以更好的照顧到歐將

這段時間我們都要努力了

歐將要加油

小林要加油

糖糖和小雨也要加油

而我

也需要大家的支持

 

 

特別謝謝玉山星期六接到我電話後給我的支持

謝謝妳即便知道有很多難處

但仍然選擇鼓勵我做了選擇就好好地做

 

 

 

 

這段時間對林雨糖和歐將可能都不輕鬆

請大家用念力給他們加油鼓勵和安慰

需要留意的事也請為了貓咪們好

不客氣對慢慢提醒

 

 

 

 

 

 

我們不急

但願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