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盲攝」,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看著觀景窗來構圖。

 

page2.jpg

 

昨天沒有請另外幫忙的專任攝影

又,柚子奶媽跟單眼相機不熟

所以慢慢只好這樣拍!

 

橫?

為什麼不換成小阿白給柚子抱?

嗯.....嗯.....因為....

因為慢慢去的時候柚子剛好出去一下子

回來時小阿白已經在我身上睡覺了

所以就這樣一路拍下去不換囉

 

(其實是慢慢愛抱,不想換。)

 

 

 

原來

盲攝會有一種意外感

拍完才會看到剛拍到些什麼

妙~

 

 

 

這些都還挺清楚的(後製並沒有做大幅度的裁切) 

page1.jpg  

 

 

但是

當然也會發生對錯焦的問題

↓這些就是範例啦↓

page4.jpg

 

 

今天還有柚子大媽的錄影作品哦!

 

  

柚子大媽不愧是有概念的中途媽媽

特別紀錄小阿白各部份的特寫....... 尤其是証明是男生的那個部份

 

 

睡了一覺的小阿白醒來之後

跟柚子大媽的手手大戰了一回

 

 

 

看得出來昨天左手痛痛的小阿白

今天恢復好一些了

也比較有精神

 

看到小朋友的神態

知道他沒有很不舒服

讓人安慰了點、放心了些

 

 

 

這天

我們的手都很忙

 

慢慢的兩隻手拿重的相機拍照

柚子一手錄影一手跟小阿白玩

小阿白手腳並用忙著跟柚子姨玩

 

 page3.jpg

 

手 真的都好忙

 

 

 

 

同場加映

【小阿白很HIGH的兩個新鄰居兄妹」

 

 

 

 

 

====================================================================

 

 

 

小雨和小林來慢家雖然都還是小盆友的時期

可是慢慢只有一個人照顧他們

小貓的活潑好動

讓我不太能分心在為他們拍照紀錄這件事上

 

再者

那時候我應該沒有現在的工具拍照兼錄影

( >"< 如果有小雨小時候的錄影紀錄有多好啊~~~ )

 

小貓咪在長很快的

這星期看和下星期看就能差很多

 

慢心裡總是想

如果他/她現在沒有拔麻費心為他們留住小時候的紀錄

而我現在有能力可以做得到

我就為他們做

就算以後的拔麻不需要這些照片影片

也可以留給我這些當中途媽媽的貓友們做紀念啊

 

 

 

那個每點必播的「帶回家~帶回家~帶回家~帶回家~帶回家~」的NG錄音帶

真的不是困擾啦!

 

 

 

 

如果

你一輩子裡

我就這麼幾天的時間可以好好愛你

為什麼我不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