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家的“貓丁”有.....糖糖!小雨!小林!

和...

食客>榛二、花花寶!


這兩天...
有喵加入了

不算生面孔



認得他們是誰嗎??




左邊是之前那隻小黑白的媽
右邊的是小黑白的爸








(附上榛二的對照,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把他們兩位搞混。)




這一回
小黑白沒有跟在他們身邊
我想可能是因為小黑白夠大可以獨立了
前幾天我還有看到他
挺健壯的


現在跟在這對貓爸媽身邊的是一隻像媽媽的小三花



定時餵榛二和花花寶的乾乾和水原先都放在地上
他們會自己下來吃

昨天看到小三花和她媽媽在這裡逗留時
我沒想要刻意再餵她們
怕兩方會爭地盤打架什麼的

今天再看到時
小三花的爸也出現了
榛二不在
花花寶在地上



不知道現在這個地盤又變成誰的了...


後來實在是考慮到那隻小三花可能還太小
沒辦法像大貓一樣跳到地上吃東西再跳回屋頂去
只好好心做到底
開罐罐豁乾乾弄成兩盆(怕小貓沒吃過乾乾不懂得吃它)
站在梯子上給他們端上去

拌了罐罐肉太香
在地上的花花寶也跳上去吃了起來
我會擔心小三花的爸要爭吃東西打花花寶(之前看過他打榛二,被我罵)
趕快補開一罐拌在地上的乾乾

反正...
他們幾喵就自己分食掉那些就是了



邊餵慢慢還邊叮嚀:
「不要打花花寶哦!她也是我的客人。我會給你們東西吃,但不可以打她趕她。」




不知道小三花這家人怎麼來這了?
榛二去哪了?
他們是交換地盤嗎?
可是我還是希望榛二和花花寶繼續來我家吃飯

沒時間天天盯著他們
實在不知道他們社群的關係究竟是什麼

只能期望
如果來吃飯的
不要打架
不要搶






當然
罐罐肉香味早就讓林雨糖也躁動了起來
總不能讓他們認為馬麻偏心屋外的“野花”






林雨糖都有吃
只是等我有空拿起相機時
糖糖已經吃夠了、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