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上班時遇見他
怎麼知道

下班時又遇見他

而且
還在同一個位置上!




噗~
小朋友,你不會從早上到現在都一直在那裡吧?

可以等我一下嗎?
我回去馬上再出來!

等我一下,好嗎?





沒想到下班在同個位置又看到這隻小黑白
掏出隨身機趕緊拍個幾張
一轉念
不如回家換長鏡頭

一進門
小林迎了上來
「林林~等一下蛤,馬麻跟小貓咪有約,出去馬上就回來。」

撇下還搞不清楚為什麼馬麻明明回家了
又匆匆忙忙跑出去的孩子們
抱著重重的相機和期待的心情

出門了








拍照過程
距離一公尺有位先生來停摩托車
距離一點五公尺有台車子路過
零星的行人緩緩走過

這小喵喵一點也沒有拔腿想跑的樣子
同樣的姿勢
轉著咕嚕的眼睛看著...




對我
也是如此





小喵:「大嬸~~妳快點拍完,我還想繼續度估咧。」




哈哈哈
真是沒戒心的孩子
看到“大眼睛”對著他咔嚓咔嚓
依然沒當一回事地給了一個大呵欠



表情超多
很靈活







小喵:「嗯~~??妳還沒完啊?」





小喵:「那好吧,我沙密訴一個pose給妳,拍完就快快收工吧。」




啊哈哈哈哈
那如果有下回
可不可以換幾個像抬腿啦、翻肚啦、翹臀的pose來拍拍啊?



這個小朋友把我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