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顆小黑腦袋了嗎?
這是已經兩個多月的小雨
已經非常熟悉我辦公桌上的環境
也開始喜歡發掘新據點
列表機旁的小縫即為一例


 



資料櫃上不到10公分的剩餘空間
她也硬是鑽進去
當然以當時她小小的身型
窩在裡頭是綽綽有餘
這櫃子和我的桌子間有一點點高低差
小雨卻在我不注意時
自己"非常勇敢地"鑽了進去
我猜那是個讓她很有安全感的位置
沒有曝露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
但隨時睜開眼睛就可以找到我(櫃子可就在我身後)

 


 



有段時間
小雨除了在我桌上嬉戲
大部份的時間就是窩在那裡頭睡覺
一睡幾乎就是整個下午直到我下班
偶爾肚子餓了
就會喵個幾聲叫我
好讓我把她從那裡頭抱出來
是~~~沒錯!
她會自己進去
不會自己出來
小雨的這個小窩真的很隱密
同事在四周來來去去
根本沒注意到小雨也在辦公室
還當做那天我沒帶她出門

 


 



小雨:「ㄚ~~~睡醒啦,洗個臉,人家可是整齊清潔的美眉。」

 


 



小雨:「伸個懶腰~這是一定要的啦!」
看看她的身長
真的有長大了厚
還好飼料沒白吃

 


 



慢慢:「小朋友~可不可以請妳站好別動,妳也知道麻咪拍照技術不好,容易手振嘛!」
小雨:「好啦~等一下咩,人家要先整理好,才上相。」

 


 



噔~噔~噔~噔~~
慢慢:「謝謝小雨寶貝蛤~」
小雨:「麻咪不客氣,愛我就好!」

果然是個標緻的小姑娘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