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了!

因為..........  「她」!






 「ㄧㄠ~」客廳傳來宏量的一聲叫喚
當媽的當然知道是誰

「小雨~~」
「雨雨~~~」慢慢邊叫喚小雨邊步出房門

小雨聽見我的回應
便會從原本躲起來的地方走出來
在離我幾步遠的地方坐下來

坐端端



「小雨~~~要幹麻啊?」






「找馬麻呀??」





每次不管慢慢怎麼問
小雨都不會回應
維持坐端端的姿勢
維持幾步遠的距離
東看西看

久而久之
我真的覺得
這是她的一種遊戲

看她坐端端的模樣
慢慢拿出相機就想拍
雙腳微蹲之際



啊!!!我的大腿!!!!痛痛痛痛痛~~~
拉傷了~







喂~~~小姐~~妳也好心一點~~
阿木為了要拍妳
不小心拉傷了腿
妳好歹來慰問一下啊!!!














































































慢慢雖然說「小雨跟我不親」
但很有趣的是
小雨很愛找我玩「找馬麻」的遊戲
一天可以玩上好幾次

玩法很簡單
她先躲到一個隱避處(基本上只要我踏出房門不會馬上被我看到的地方都可)
然後大叫一聲「ㄧㄠ~」
接下來
她只要等著馬麻從房間跑出來找她

「小雨~~雨雨~~」
聽到馬麻的叫喚
小雨才會若無其事地現身
在離我腳步遠的地方停下來坐端端
有時候東張西望
有時候就看著我

要是我再往前
她肯定會跑掉
沒一次例外

她跑掉
我就再回房間
過一下子
就會再聽到宏量的一聲「ㄧㄠ~」

同樣的遊戲
就要再跟她玩一次



小雨真的是叫我嗎?
是啊!!!
如果我沒回應
她會繼續叫
所以當然是在叫我啊!
<<<被女兒指使也很爽的笨蛋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