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太平之世
幾乎就要成系列了

原因無它
小朋友們總是帶來新的創意啊!


上回是小雨妹妹摟著糖糖的手裝親密
這回是誰又要出怪招搶鏡頭?






2008年4月4日
是個休假天
人閒閒貓也閒閒


這回在電腦旁陪著馬麻的是小雨妹妹


(親家母~看到沒?誰說小雨不愛我來著。)



糖糖呢?
又摸去客廳佔著他的霸王位






爆點來了!
慢慢的可愛林這回窩在哪裡呢?

































































哇~~~
馬麻的可愛林好有美感唷
睡個覺也重視場景呀

嗯~好看!顏色搭配得很繽紛!
林林好棒唷~





聽見馬麻靠近的聲音
小林睜開眼睛看著我
看得專心又認真
卻.....
仍然忘了收起那隻孤獨的腳!

(摸尼卡~我就說,小林根本不認為下半身是他自己的!)




嗯?沒有爆點?

慢慢講得太輕鬆自在
你們沒發現嗎?



喂~~~~~~~~~~~~~~~~~~~
看清楚點!

我的乖乖林選了個什麼好位置睡覺啊!




林林呀~那是馬麻的枕頭
是馬麻的頭和都是靠在那上面睡覺的耶
你怎麼整個趴在那上頭
你的手手腳腳、油肚肚和...........屁屁都黏上去了耶


豈不是
換我睡的時候會...........好有味道唷



話說回來
糖糖和雨雨從來沒有這樣“愛用”過我的枕頭
雨雨睡是睡在枕頭旁邊的位置
但不會碰到枕頭
糖糖頂多頂多就是學我用頭靠著枕頭睡

哪有像林林這樣直接整隻趴上去的啊!!!




好吧
我承認
我沒有趕小林下來
邊按著快門邊說:「林林~你的腳腳要收上去啊!」



謎之音:別人怎麼對你,是你允許的。



林林這回是聽話了
調個頭換個邊(還是堅持要睡在枕頭上
腳腳收起來
窩成小球球



嗯~
我的乖乖林睡得很香甜




這是慢家的太平三世


貓雖然天天在睡
常常在睡

拍貓睡覺好像也不怎麼樣

但是
他們就是有本事搞個什麼不同的花樣
讓我就是樂於為他們按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