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嗯?玉山姨姨點我名啊?」
   「寫作業?什麼是寫作業?我馬麻沒有教我寫作業,我不會。」







乖兒子~你不趕快生個作業給你玉山姨
她天天都追著我跑
好恐怕溜




小林:「嗯?寫作業?那是什麼?好玩嗎?」
   「有比咬馬麻好玩嗎?」
   「有比打葛格好玩嗎?」





是誰家的兒子這麼不成材 
寫個作業都不會
叫我這個當馬麻的情何以堪

只好!
偷偷代筆...

不要怪馬麻亂寫


=========================================================================

【幸福點點名】原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以上~............

=============================================================================


【幸福點點名】題目:

1.你目前常逛的 blog 有那幾間 ? 為什麼? 
糖:「就馬麻幫我整理在左邊的那一些。因為有辣妹、猛男和搞笑藝人。」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糖:「小林弟弟愛鬧我,還跟我搶馬麻的床。」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糖:「看情況啊。有時候蹭蹭是愛、有時候咬咬是愛、有時候只是看著也是愛。」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糖:「玉山姨姨嗎?她的優點噢.....身強體壯、材德兼備、不怕兇貓。」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糖:「當然是馬麻和雨妹啊..... 嗯... 再加小林好了。馬麻說小林是弟弟,一家人要互相珍惜。」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糖:「咬馬麻、巴馬麻、抓馬麻之後,她還是依然愛我,最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糖:「馬麻!獨享~」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糖:「在兇貓界響叮噹。」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糖:「給抱抱啊!給摸摸啊!給親親啊!給舔舔啊!」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糖:「第一次和雨妹抱著睡。」

11.最近二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糖:「繼續在家當老大!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糖:「最瘋狂的事.....忘記了耶。馬麻說,記性不好也是一種幸福。」

13.闖過最大的禍是什麼?
糖:「在馬麻手腕上啃出深深的兩個洞。馬麻不敢在阿公面前叫痛,怕阿公討厭我。」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糖:「我想請阿丹介紹,因為他認識的外國貓貓比較多。」

15.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糖:「只要馬麻在的地方就好。」

16.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什麼?
糖:「一定是貓酒家啊!那麼多姨姨喜歡搓搓、摸摸、揉揉、抱抱、親親、捏捏....我開這個一定會賺大錢。」

17.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糖:「美食?我對吃的不太講究,沒有餓肚子就好。」

18.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糖:「擺臭臉給馬麻看,馬麻來秀秀時,假裝咬她;找雨妹妹麻煩,讓她嘰嘰叫。」

19.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糖:「還好。除了還是有點不習慣那顆吃很多、衝很快、沒禮貌的小毛頭。」

20.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糖:「跟馬麻在床上窩窩,馬麻摸摸,我就會很開心覺得很幸福。」





小雨:「哈哈哈~玉山馬麻終於成功逼出馬麻交作業。」
   「我馬麻說她最近腦袋當機很嚴重,要不是沒電,就是跳電。」


請大家一起笑嘻嘻 體會幸福半秒鐘~




PS.  點到我這裡,認識的人差不多都點光了,再繼續點,大家就得寫第二回了。所以~不點了不點了。跟小雨一樣大笑一下,就有幸福了。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