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82284

 

糖糖:「矮油~~~~~~馬麻幹麻講出來,男子漢會害羞的。」

 

 

 

 

 

照顧馬麻是男子漢應該做的事

 

P5182290

 

 

 

 

 

尤其馬麻最近身體常不舒服

男子漢只好送出大絕招討她開心

 

P5182296    

 

馬麻開心

我就覺得自己做對了!

 

 

=========================================

 

這個MAN仔

對外人總是不假辭色

卻常常對我撒嬌(好啦,偶爾也會這樣對LEE)

 

我想

那是他的溫柔

他總是藉此讓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

撫慰著渴望被愛的心靈

 

 

 

 

 

 

歐小將))))))) 看到沒看到沒?

你把我當屁

還是有人把我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