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3.jpg

 

唉唷我的老天啊~

「阿林啊.....你下來好不好?」

 

 

 

林林這孩子有這種怪癖

常常一抱他

他便往我肩上爬

 

攻頂後

久久都勸不下來

 

 

 

回想了一下

這孩子似乎從小就會這樣幹....

 

 

 

 

 

四年前的照片足以証明

 

 

IMG_4411.jpg

小林:「阿林怕怕,我不要下去。」

 

 

 

 

小朋友林到醫院打預防針

怕死了

黏馬麻黏緊緊

後來乾脆爬上肩避難

 

 

 

 

 

話說回來

這舊照片讓我感慨的不是阿林惡習未改

 

 

而是....

 

IMG_4413.jpg  

 

 

兔斯基[01].gif  我好想念那枚“小小隻林”噢~

 

 

 

215ad82f.gif  6.4公斤了!還這樣摧殘你老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