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因為工作關係

常常在台灣各地往來

 

 

前一陣子他帶回了「台東貓」和我分享

 

 4ab034b292684.jpg

 

 

 

 

 

 

4ab0348a3c42f.jpg

 

 

 

 

 

 

 

4ab0349d55742.jpg

 

 

友人說:「拍貓要等,我沒有那個耐性。」

我說:「其實我拍貓沒刻意在等(畫面到位),只是因為喜歡看著他們,看著看著,剛好的時候只要按下快門就好。」

 

 

 

 

拍貓可以有很多方式

慢慢拍貓靠緣份

緣深的

他會定下來讓我拍

緣淺的

或許只能匆匆一瞥

 

 

「啊!跑掉了!」

錯失按下快門的機會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看到的瞬間

心裡其實已經得到驚喜的滿足

 

 

 

悄悄說...

若想要簡單欣賞貓咪的美妙

其實得把手中的相機放下

離開了那小小的觀景窗

安靜地佇立 凝視

看見的會更不一樣

 

 

 

 

最近好友陸續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分享了在其它地方遇見的台灣貓

遇見花蓮貓」、「遇見屏東貓也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