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貓咪

即便你已經去過他家好幾遍

也不見得看過他

 

包包福就是這樣害羞的貓咪

IMG_0888.jpg

 

(沒見過本喵的貓友們~ 張大眼睛,看清楚唄!!70bff581.gif

 

 

包包福本名「福麻」

只有慢慢叫她「包包福」

即使當初是在昏暗的陽台上看到她

那圓圓臉、圓圓頭、圓圓身體、圓圓腳

著實就是一顆飽滿多汁、料好實在的肉包子啊!!!

 

IMG_0904.jpg 

 

IMG_0931.jpg

 

 

包包福其實有個讓人很費解的名字

叫做「ㄚˊ

 

 

這什麼怪名字啊 1177053187_5.gif 

誰取的啊 1177053187_5.gif

 

1169459565_4.gif 她的天才奶媽-Malica小姐(最近有意改名叫波波)

 

 

 

原由其實只是因為....

「因為她都ㄚˊ~~ㄚˊ~~得叫啊!」

 

 

 

我知道ㄚˊ~~ㄚˊ~~得叫跟我們普遍印象中貓咪應該是喵~~喵~~地叫不一樣off60%20(16).jpg 

但有養貓的人幾乎都知道

沒有貓咪真的會發出用ㄅㄆㄇㄈ拚出來「喵ㄇㄧㄠ~」這個音

不同的貓咪即使表達同一件事(比如,吃飯~吃飯~我要吃飯了!)

聲音都能很不同

 

 

 

曾經在電視新聞上播出某位貓主有天突然發現他的貓咪會叫「ㄇㄚˊ~~ㄇㄚˊ~~~」

類似叫「媽媽」的發音

這真的不稀奇

黃小林想要叫我起床時

就會ㄇㄚˊ~~~~~個不停

 

 

 

 

 

岔題岔遠了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

福麻就是包包福

可是如果你要叫她

要叫「ㄚˊ~~~」

 

IMG_0905.jpg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

 

 

 

我拍到福麻的全身照了!!!

 

 

 

 

都數不清去過malica家幾遍

幾乎沒有機會看到她全身這樣坐挺挺地給拍照

有幾會看到她像小老鼠般從廚房迅速穿過客廳跑進房間就算很不錯了

這回

我可愛的包包福在有陌生人(就是我)在的時候出來逛大街

想當然我開心極了

 

 

 

一開始還得跟她玩眼神躲貓貓

不要讓她覺得一直被盯著看很有壓力

等她已經自己願意出來客廳走動時

我就可以緩緩拿出相機試拍幾張

看她沒有迴避

就再慢慢地更接近一點再拍

IMG_0889.jpg

(奶媽mailca在幫包包福馬殺雞↑)

 

 

 

IMG_0897.jpg

 

再偷偷跟你們說

包包福還在等一個喜歡她、願意和她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家

如果你喜歡這一味

跟她的奶媽聯絡吧~

點這裡看奶媽malica怎麼說可愛的ㄚˊ

 

 

 

 

 

PS.  那個誰誰、誰誰誰,不用再跟我炫耀福麻還在妳面前翻滾、還跟妳蹭蹭。大不了我再跟跟她奶媽擠床,等包包福認錯奶媽,來跟我叫聲ㄚ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