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友踏腳步昨日自爆做了一件要被譴責的事

踏腳步:「對不起呀!阿嚕~~」

    「我不是故意用屁股坐到你..因為我不知道你哪時爬到我椅子上的咩」

 

在大家一片撻伐聲中

令我想起之前慢家也發生一件「沒照片的真實事件」

 b6b25dc6.gif

 

 

某日

慢家有友來訪

門一度開關幾回

就在某一次

慢慢將木門關上之後(請參考↓實景照片↓)

 

R0013812.jpg

 

 

疑?

嗯??

ㄟ???

 

這不到幾坪大的房間

其實一眼就望盡

 

「小雨咧?」

數隻數隻...

糖糖 在。

小林 在。

 

「啊?小雨咧~~??」

 

發問不到幾秒鐘

啊啊啊啊!!!

趕快將剛闔上的門打開

 

 3070242c.gif我的天啊

小雨妹妹從兩門之間一臉驚嚇地看著我

我把小雨關在兩個門中間了!!!

 

0eeeff42.gif對不起對不起!妹妹對不起!馬麻不是故意的!」

當下整個房間裡充滿著秀逗馬麻道歉的聲音

 

 

還好

兩門之間尚有空間(約12cm)

小小雨沒有受傷

也沒有太在意那個古怪的經驗

隨後便自個兒去玩了

 

 

唉~~~~~~~

我這叫活該

平時就難討小雨開心了

這回還對她做出這種阿達的事

兔斯基[01].gif

 

 

 

 

 

親愛的踏老蘇~

醬子我算是小贏妳了嗎?兔斯基[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