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走錯了路
白忙一場

卻在回程離家不到一百公尺處
見到了他








我叫他小虎


小虎不怕人
站在那兒讓我拍照

見他似乎沒有馬上離開的企圖
「你先別走哦!我去拿罐罐給你。」



奔下階梯
再爬上來

還好小虎沒有走遠

開了罐罐
也就聞香而來





遠處一個身影愈來愈近




來晚了
只剩一點點渣渣




我叫他大虎
因為他的虎斑紋比小虎來得深
身型也大一點

大虎也不怕人
我又說「先別走,在這裡等我,我馬上回來。」



碰碰碰
我跑下階梯
撈了罐罐
又再跑回來






這是第二罐

小虎和大虎應該是同伴
一起共餐不會爭

(左小虎、右大虎)




吃完了飯
顯然大虎對這附近挺放心
大喇喇地當然陌生人面前整理儀容




趁這時候
除了拍照
也多觀察一下大虎

嗯~~
看那油肚子
肯定在這裡有人照顧





大方又帥氣





大虎:「嗯....這位小姐,還沒請教,妳哪位啊?我還沒看過哦。」




這麼大方給拍照的大虎
已經讓我這次尋貓健行很滿足了
(其實是慢慢的時間到了


正要打道回府
手裡掏著口袋裡的鑰匙

啊對
剛回去拿罐罐時
怕又出現第三隻
乾脆多拿一罐


於是...

第三罐


(幫大虎澄清,其實他只有吃一罐半。第一罐是小虎吃掉的,第二罐他們可是分著吃。)




吃飽了
大虎回到一旁的灌叢裡
我張望了一下
發現小虎也在一旁晒太陽

看來
以後我在這一代遇見他們的機會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