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阿布
他的馬麻是後母

雖然是後母
可是還是把他照顧得很好





阿布生性害羞
還記得第一回看到他
只看到「一顆頭」
其它部位都隱身在暗暗的衣櫥裡

這回
托逗貓棒的福
阿布聽見媽媽甩動逗貓棒的聲音
悄悄地現身






這一現身
讓我一驚喜二驚嚇


「啊!阿布出來了!」


「啊!怎麼...................這麼大補.............」







阿布的媽有點不服氣
說我把阿布拍肥了
可是我眼裡看到的阿布也沒有比較瘦小啊
明明就是一顆很大的御飯糰






連向來被我當成最大補的胖仔丁(阿布的同胎哥哥)
在阿布身邊
整個就弱掉


(上圖,左胖丁,右阿布)




問題來了...
大家來猜猜「阿布幾公斤?」

在明天12月25日上午10點前
最先猜到“最接近數字”的人
贈送小禮物一個



PS. 柚子~~~ 後母不給妳猜,妳沒有參賽權!







答案公佈










御飯糰阿布的體重是....5.5公斤啦!

蛤 只有5.5
後母你也太沒良心了
給阿布穿那麼厚的毛衣
害他誤以為是大胖子
笳~


阿猜題的大家實在是太內行了
毛澎這件事都拐不到大家

恭喜MALICA 猜中準準的5.5公斤
後母說「她是矇中的。」
MALICA 說「我是老經驗。」

總之
猜中就得獎
這個獎品會由後母頒個MALICA 


特別嘉獎我的親家母玉山
因為她猜中慢慢以為的....十公斤



譴責兩名猜太瘦的BABY的麻、terry
罰你們兩個面壁去
寫悔過書給阿布
噗~





謝謝大家熱情猜題
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