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有個很漂亮的馬麻

雖然
她叫「白白媽」
但她也是熊熊的馬麻






這個馬麻一直跟我們搗「我家小孩都不黏我。」
所以她就一直“黏”別人家的小孩(vicki家的咩咩)

咩咩:「阿娘~~妳帶我出來,就是要這樣“練膽子”的嗎?」





可是啊
貓友圈裡總是這樣說「貓媽都在說謊。」

因為
每次貓聚
眾人總會發現
貓媽平日說自家小朋友怎樣又怎樣
那天一定不是那樣

說平日很皮的,那天一直很乖。
說平日玩不動的,那天一定很愛陪眾姨姨們玩。

所以
白白媽也說謊

在慢慢眼裡
熊熊很愛馬麻

在馬麻懷裡最安心、最放鬆





熊熊:「慢姨姨,你不要肖想了。我只愛給我馬麻抱。」




就這樣簡單地摟抱著
熊熊很自然地搭著馬麻的手
白白媽一邊和別人聊天一邊幫熊熊摳腳底板
熊熊舒服地瞇起眼想睡了






在馬麻懷裡睡搞搞的熊熊
真的好可愛

好感人的親子照

 



阿......有人可以幫我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