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大少露菊花
我真的不是故意拍下來的





黃糖糖還沒達到目的
半路就殺出個急驚風、程咬金











小林:「看吧!小林出馬,絕對會成功的!」

















各位~
雖然我玉山親家母一臉驚恐
不過她臨危不亂
且全身而退
值得我們起力拍掌鼓掌啊!!!

金鰲金鰲(很厲害啦)



當然
來慢家
怎麼可能不看她親愛的心補-黃小雨

阿我女兒很害羞躲在籃子裡
當阿木的就整籃給它“旁”下來


沒想到我女兒馬上表態







噢厚厚厚厚
真叫人心花怒放啊!!!




不過
人家親家母久久來一次
不能讓人家空手而回(沒錯!她摸不到黃小雨。」



來來來~
破例出來讓妳拍個寫真
很有誠意了哦










小林:「笳~~~我阿記太小氣了。」
   「像我小林多熱情~」





又是抱人家大腿
又是摸人家屁股

















10月10日那天下午
我玉山親家母特別撥空來找林雨糖玩
看他們在新家適應得好不好

當天晚上
陪玩的小林很早就睡了






演雕像演很久的小雨睡很特別沉




只剩下家裡的老大哥還堅持著


糖:「麻~~~~照片改天再弄啦,我們也去睡了好不好?!」




謝謝親家母來陪林雨糖&慢玩
如果你要索取那兩張有臉部馬賽克的原圖
請洽黃慢慢本人
我將十分樂意提供給妳印出來表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