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哦哦!今天好多姨姨來我家噢~」
   「是要來跟我玩的嗎?」





樂高:「玩玩~玩玩~姨姨給樂高玩玩~~




樂高:「好多羽毛飛飛~~快點給我呀~~~」







哦哦!!!糟了糕
貪玩的小樂高落入壞巫婆手裡了






其實是樂高天生口味兒比較重
玉燕在示範怎麼給乖寶寶刷牙







噗~
好諾好諾
該摸該抱該搓也都搓了
該給玩的還是要給玩
不可以騙小孩滴~













樂高真是個單純的小朋友
愛玩逗貓棒到即使紙板包裝還沒拿掉
他還是跟著逗貓棒搖頭晃腦




話說回來
其實這天的男主角不是這個小樂高
是他葛格-阿丹!



看到桌上的蛋糕....
是囉
就是丹爺要過生日了!


相對樂高的外向愛玩
11歲的阿丹是相當害羞的
大家去訪的大半段時間
都讓丹自己在房裡躲著
想和他互動的人自個兒輪流進去看丹爺
不驚嚇到他為最高原則






丹爺真的是大明星耶
連吹個蛋糕也那麼多個表情
超cute



謝謝小芥的邀訪
讓我們和阿丹、樂高一起渡過愉快的下午

活潑的樂高
害羞的阿丹
都同樣很迷人

當然
還有小芥的親手好料理





實在太令人驚豔了!!(其實還有很香濃的咖哩飯,可是沒有拍照片)




樂高:「馬麻~~~樂高也要過生日。」
   「我可以先預約姨姨們來當我的伴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