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投書
表示非常不同意板主常說「糖糖很愛我~」


並以其長年與貓相處的經驗
提出精闢的見解..


「根本是,糖糖當妳是他的,那是佔有行為。」




蛤? 是這樣的嗎?
長久以來,我都誤會了嗎??


那那....那...

那這又要怎麼解釋?

↓↓↓







 看到沒看到沒

這就是慢和糖的關係-互有輸贏
他佔有我
我也佔有他


=============================================

有時候
慢慢看糖糖趴在床上
就會上前和他玩壓手指的遊戲

你壓我 我壓你
來回玩好幾次
糖糖總是一副沒認真玩的樣子(眼睛看別的地方)
可是又可以讓我那樣鬧著他



遊戲
總是互有輸贏
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