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22日18時30分
小林被包一包
抱走手術室
幾分鐘的時間候


還沒當成男人
就先當公公了..




為了確保沒有戴頭套、沒有關籠隔離的小林
術後恢復的狀況是否良好
今天中午趁休息時間趕緊回去再看一下


一推進房間
看到....




鄉親啊~放炮啦~
彎刀ㄟ林林瞪來呀啦!!(譯:我家的林林回來了啦!)



(言下之意,昨天在籠裡乖乖休息、沒吵沒鬧沒靠么的那位,不是小林!)




小林:「(嗅嗅~)馬麻昨天是穿這個襪襪陪我去醫院的。」
   「馬麻不在去上班,我聞襪襪咬襪襪想念她。」



小林的狀況很好
已經恢復和平時一樣自在


爬高高,玩衣櫥布




抓抓板



跟糖糖葛格練拳擊




小林:「乾媽!!林林昨晚補了眠,恢復精神了。我很好!」
   「丈母娘~~~我現在英姿奐發,可以去找花花交陪感情了!」




最後
小林偷偷拉著馬麻的褲管說...


林林還是最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