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有到場的人
可能會有點奇怪

疑?
慢慢之前PO那麼多我們吃掉的食物
怎麼都沒有提到“那個”啊?!

嘿嘿嘿...

套一句偶綿智零姐姐說的話:「才不會忘記你呢~」

那麼正點的好滋味
怎麼可以暗砍
哩共丟嘸丟啊?安安媽~



細蝦米~細蝦米~到隊細蝦米~
(快點進去看↓↓↓,不點會後悔。)






將將將~
除了好吃的玉米
吃不完的鹹酥雞
喀到牙都快斷了的鹹水雞

偶綿還有這一味↓↓↓




這是安安媽托朋友從高雄帶回來滴
愛吃辣的朋友
推薦你們試試看
我不知道它會排上你們心中排行榜的第幾名


且看以下兩位「美女」試吃後怎麼說....
(偶還是沒有點名哦!)


第一位
代兒出征的白拋拋小姐


白拋拋小姐:「細啊~不妙!」




怎樣怎樣?
吃下去之後怎樣?

啊........沒拍到溜

只知道沒一下下
白拋拋小姐就要猛灌安安媽的愛心綠茶


白拋拋小姐:「阿娘喂~~~那A架恐怖~」




白拋拋小姐:「我的腦袋......要搬家了............ 」




白拋拋小姐:「嗚~~老公快來救我~~這些人沒天良!」




白拋拋小姐:「阿厚哩啊~~看我租台遊覽車壓暑你們這些拍盆油(台:壞朋友)。醬子陷害偶~」



啊~~~白拋拋小姐息怒啊
妳還是最優雅、最美麗、最有氣質


不然妳看這一個↓↓↓


























嗯.....
有人想簽莫X乃的經紀約嗎?
我真的覺得她是天生的諧星


X乃~~妳要是紅了!
我願意跟在妳身邊幫妳拎鞋拎包買便當..



各位盆油~
以後跟這群人吃東西的時候
下肚前一定要先看仔細某些訊息




(對這項產品有興趣的,請問安安媽。慢慢我只有吃得很開心,其它的沒注意。)





最後
送給大家一個“朱唇”!










慢慢親愛的親家母-玉山
這個週末要先帶我去山上找好風水、挖好洞
免得自埋後還被挖出來鞭打








PS. 笑歪嘴的各位,記得感念以上兩位漂亮小姐的付出,讓我們可以鍛鍊臉部肌肉線條!!!
  叩謝~


再PS. 偶綿X乃小姐很可愛,對不對?有人要跟她交朋友嗎?請在留言板跟慢慢報名,我會幫你們牽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